紫翼凌秋

这里凌秋,开联宅家全员吹--冷圈蹦迪人,主产粗花,到处蹭饭吃,最近混果冻,也搞点oc!

*粗甜,粗小,粗开cb向


*涉及到一点星之力&超人联盟的剧情(都在下面分析里)


但是某人因为觉得圈太冷了,所以打了CP tag(摸摸鼻子)


◆学霸组


「文案」


甜:我还以为你也要离开我们了,像开心超人一样……

粗:不会的,我永远不会离开你们,我还要救出我们的伙伴呢!


「分析」


甜心是真的学霸,从开心宝贝考试不及格的那个小姑娘,到现在超人联盟已经成长为了一个全科全能的大学霸了,除了做菜样样精通


粗心是理科天才,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个大学霸,不过估计因为记性不好,文科会比理科要差很多呢,背不好诗句,记不住怪兽生物学,但是啊,但是,粗心完全不需要记这个,一个飞弹过去,扫平一切()


然后星之力那一段是真的很戳我,具体的我放在后面的截屏里了


甜心是真的很担心粗心再像之前那样自责,更有甚可能会有放弃当超人这个想法,他很害怕粗心他也像开心超人那样离开他们的团队,所以真的有想尽办法在帮助粗心


可以看出来,开心超人的离开,对坚定勇敢的甜心,也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打击,难免会变得有些敏感和脆弱


但实际上我觉得,粗心当时就是一门心思放在怎么样提升自己的超能力、怎样控制得当、怎么样才能把开心超人留下来等问题上


应该是完全没有想过要去离开什么的,他到这个时候也完全意识到了,这个队伍真的不能再缺少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个人了


所以说是真的,粗心他完全没有要离开他同伴的想法,从来没有过


只是一开始因为自己没有超能力而感到有些自卑,怕拖大家后腿罢了


还有星际联盟里,粗心和甜心联手一起把大家救出来这一幕也很戳我,所以说学好物理化是真的很实用的(泪)


相比之迟钝的粗心,甜心反应更快更强势,除了救大家的这一幕,还有机械堡中甜心一个人深入敌营,危险的事情,甜心并不想让其他人去做,就算考虑的再怎么周到,最终还是会选择让自己涉险


◆迷路组


「文案」


小:……

粗:……(拍拍)

小:……///

粗:我在呢,没事的(摸摸)


「分析」


有私设(大概星之力的背景),小心超人平时遇到问题不都是第一时间找大哥嘛,因为跟大哥在一起会受到开心的感染,变得不那么难过


可是开心和伽罗都不在的这段时间,小心相较于其他人是比较拘谨的,又不好意思去找甜心


比起反面教材的花心(这边指花心超人安慰小心的方式就是给他阴阳几句)


温柔又善解人意的粗心就成了他的诉说最佳人选,可是实际上小心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诉说,总之就是会缩到哥哥的旁边,然后粗心虽然记性也不好,经常会忘记事,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总之就是会摸一摸小心的脑袋,或者轻轻的抱一下来缓解焦虑吧


其实说实话,粗心和小心的相处方式在第18季中也能看出个一二,平时两人并不会多说什么,就是坐在一起看看夕阳,然后会有一种对方就在自己身边--沉默的陪伴


但这样就是最好的了,有的时候其实真的不需要说什么,伤心难过的时候,或许只是需要有一个人坐在自己的身边,就会慢慢的变得不是那么难过


这样的陪伴虽然沉默,但是却是最有温度的


语默


天使组


「文案」


开:粗心超人,你为什么一直不修复手上的伤疤呀?只要找博士修一修就好了吧?

粗:嗯……不用了,这个可以提醒我,我是你们的同伴,我不想忘记你们,开心超人,我不想……再一次失去我的同伴


「分析」


个人认为开心宝贝一开始给粗心和开心的设定都是吃货吧!真想给他们取名为吃货组(摸摸鼻子)


而且官方设定给粗心的棒棒糖口味都是特别奇特的,所以个人推测粗心可能味蕾也有些迟钝吧,所以才喜欢吃些味道比较刺激的食物(甜心那个吃了会拉肚子的菜就算了)


感觉两小只坐在一起吃零食,场面会很和谐呢


不好意思,跑题了


我的意思是,我画的这个场面灵感来自于粗心和开心之间的那种羁绊,也就是粗心刻在手上的那个伤疤


后面剧情里面没有提到其他人对粗心手臂上伤疤的反应,那可能估计真的只有开心超人一个人知道,所以在核能源守护者里,大家失忆的那个剧情,开心为了让失忆的粗心相信他们之前认识,就告诉粗心,他的左手手臂上面有那几个字的伤疤


那么我相信,在决战炸弹狂到核能源守护者剧情的中间,有过类似我画的这个场景


开心超人告诉粗心,他们是机器人,手上只是掉漆了而已,所以给粗心的那个药膏其实是油漆,可是这么久了那个伤疤还在,那证明粗心,因为某种原因并没有消除掉那个伤疤,有可能是忘了,也有可能是刻意想留着


之所以叫他们天使组,是因为他们两个真的很天使(点头)


而且有一说一,一红一蓝耶,自古……(被捂嘴)


ps.


建设一下粗all!


卡哇一就不是一了吗(蹦哒)


截图来自于我的私藏,可能有一些没找到的,或者有缺陷的,发现粗小的同框我真的很少截耶


不过我记得之前有太太截了很多图,也进行分析了,这个工作我就不做啦


啊,你问粗花呀?


他们每天都在贴,还需要我特意画一次吗(歪头)


既然打了粗all tag那当然还有其他人的戏份啦~


放传送门:


◆粗伽 


◆粗奇 



评论(36)

热度(939)

  1. 共4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