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翼凌秋

这里凌秋,开联宅家全员吹--冷圈蹦迪人,主产粗花,到处蹭饭吃,最近混果冻,也搞点oc!

*粗奇cb向


不是我想刀,而是我不管怎么努力营造一种温馨的氛围,他们本质上都是刀(叹)


最后两张是原剧一些截图


粗心奇奇枪


「文案」


粗(抱着):他不是我的武器,他是我的伙伴……


「分析」


奇奇枪是粗心在第九季(超时空保卫战)里面,看见了花心超人平板上面显示的“招数最单调的超人”第一名是自己,觉得很受打击才想到出来要创造的武器


可是毕竟他一开始也只是武器而已,直到第十季(英雄归来)里面,大大怪和小小怪为了侵略星星球,从而把粗心的武器激活成怪兽,让他协助他们侵略


当时粗心发现自己的枪不见了,可伤心了,甚至还把其他枪全部给用箱子打包起来,让自己不要看见他们,以免自己“睹物思枪”


可见,粗心真的花费了很大的心血在奇奇枪上面,不仅是研究出来各式各样的炮弹装载在里面,也一直在完善奇奇枪的功能,让它能适应各种作战


在粗心发现自己有超能力之前,奇奇枪可谓是他最重要的武器了


他们之间的那种羁绊,或许是我们常人比较难以理解的


就像是创造者和他最完美的作品


之前也不乏有听闻,画家爱上了他画出来的画,如果把粗心和奇奇枪的关系归结为此,那么他们之间的关系又应当上升了一层


说到底说到底我觉得也是,官方确实在吐槽,粗心超人他的技能太少了


所以才创造出了奇奇枪吧,之前有看到很多人评论说,现在粗心要不就是个玩电男孩,要么就只会用奇奇枪了,太过单调


事实上是粗心他确实不需要其他武器了,因为他把所有武器的优点都集中在了奇奇枪的上面


但同时,这也成了他的缺点,如果只依赖奇奇枪的话,那么他一旦失去了它,就会变得非常被动,所以官方又给他送了一个超能力,也就是会放电


有好有坏吧


好处就是多了个能力,多了份保障,也会让他更有自信,能够守护好他的同伴


然后在我们磕粗花的人眼里,电生磁、磁生电,简直绝配


坏处,其实一开始是有的,但到后面也慢慢的变得不是那么明显了


因为粗心一直纠结于自己的超能力,从而忘记了他其实不用超能力也能做出来很多别人做不到的事情


比如,他不需要超能力,他只需要拿其他东西改装一下,就能手搓出来武器


创造的力量是很强的,毕竟人类也就是因为会创造,才发展到了现在这样,自诩是站在生物链的最顶端


创造是最朴素,同时也是最强大的能力


希望他会更好的运用自己创造的能力,去守护自己想守护的人和事吧!


ps.


直到现在我个人认为技能最多的应该是开心吧,有点想往大主角的方向发展了呢,官方,你有点自知之明()


我今天才开始看奇瑞岛,没想到才看到第三集,就看到了1201出场的那幕,被扎了一刀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呀,咋觉得粗心的戏份好像都被调前了


待我慢慢看,再细究


评论(7)

热度(242)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