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翼凌秋

这里凌秋,开联宅家全员吹--冷圈蹦迪人,主产粗花,到处蹭饭吃,最近混果冻,也搞点oc!

当我发现了自己国动里面的三个推都是同一个配音演员配的之后:


意外之喜,喜极而泣,彻底疯狂!


总之是速摸了呜呜呜


p1 可爱的小男孩(菠萝吹雪:你确定?)


p2 苯人精神状态


(凌秋 邱遥友情出演)


p3 4 来自百度


哎呦,我之前还没有觉得我推有什么共同点,现在发现他们共同点是同一个配音演员(?)


祖晴老师真的好厉害呀(星星眼)


想了想,给我丢到开宝的堆里了


毕竟其他圈我画的不多

评论(66)

热度(1952)

  1. 共5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