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翼凌秋

这里凌秋,开联宅家全员吹--冷圈蹦迪人,主产粗花,到处蹭饭吃,最近混果冻,也搞点oc!

【粗花】救赎④

*ooc预警,别传设定,伪全员


*cp粗花


*私设有


*剧情老套(后期の秋:可能粗心拿到了霸道总裁的剧本,避雷) 



↓↓↓↓↓以上,请食用↓↓↓↓↓




◆◆◆◆



「第四章_决心」



“这……这是!”


博士打开粗心胸腔处存放机械石的开口,惊讶的看着粗心的机械石上的一条条裂纹


“这些裂纹会有什么影响吗,应该没有伤到核心……”


“虽然裂痕是在表面,确实不会影响你们的超能力和特长,但是这会对你们的性情与品质产生影响……”


“……也就是说我本来……不是这样的……?”


也就是说现在的他、他们都是假象……性格是假的……记忆也是假的……那难道连他们的使命也是假的?


假的……


粗心眼神突然变得尖锐起来


他们骗了我们!


“但是你机械石上的裂纹并不是不可修复的……”


粗心抬头的一瞬间眼神变成了惊喜


“您有办法?!”


“我可以修复这些裂纹,不过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那太好了……”


那开心的悲观也可以改变……甜心的胆小也可以改变……小心的话唠也可以改变……花心的自卑也可以改变……


但是自己……


如果他们都变得内心强大了,会不会不要自己了……


如果说我现在的细心和聪慧都是假的……


……不行……至少先救他们……


“博士……我……我想告诉您一些事……”


“你说吧,孩子,我听着……”


粗心看着眼前之人,不自觉的就想去依靠、去相信他


相信自己的直觉吧,只有他能救我们了!


……


于是粗心将其他几个人的情况告诉了博士


也告诉了博士 他们被激活后,灰心星球的司令告诉他们他们的使命是战斗,是听从指令办事,是……战争机器……


“这么说……你们的情况类似?”


“是的……我希望您可以修好他们……”


“那你呢?粗心超人……”


“那么多坏事……都是我干的,与他们无关……我……无法原谅我自己……我手上沾染的鲜血、太多了……”


博士突然严肃的按住粗心超人的肩膀


“听着,你不是战争机器,你是粗心超人啊!放心、我会帮助你们的”


粗心愣住了


“您……您知道了我是灰心星球的卧底……不讨厌我吗、为什么还愿意帮助我……?”


博士露出温和的浅笑


“我知道你是有苦衷的,你也很在意你的同伴们,我相信你,粗心超人”


粗心突然感觉到内心久违的温暖了起来,第一次有人跟自己说“我相信你”


无条件的信任是多么让人感动啊


“谢谢您……博士!”


双眼湿润了起来,但是粗心没让眼泪再流下


用手背轻拭去泪珠,眼神又再次坚定起来


“我们先去找花心超人!”


……


在灰心星球上花心是真的毫不起眼,那些人甚至还会避着他走


所以他是真的没想到……


以为自己没戴面纱应该也是会让人避着自己


没想到,没有先被赏金猎人发现,反而会被这几个混混模样的人围住


“……我真的没钱”


“哎呀,都说了没钱就用身体来付”


“你们……什么意思?”


那人伸出健壮有力的手,掐住了他的下巴,强迫花心抬头


“长得这么好一张脸,却这么弱,还敢大晚上的出来乱晃,不就是等着人来搭讪你吗?”


看着那人油腻的脸,感到一阵恶心


“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


可恶,被掐的好难受……超能力又还没恢复


“嘶!”


那领头的混混捂着被花咬了一口的手,怒道


“竟然敢咬我!兄弟们,上!把他按住”


“唔……你们放开我!”


身上的伤还没好全,这一折腾又有些伤口裂开了


“嘶……”


那个混混头子看花心这般模样,眉头微皱,眼角含泪,嘴唇轻抿,确实让人见了很想好好疼爱一番


“别这么抗拒嘛,我们老大的技术可是很好的”


“就是,你就从了我们老大吧”


“这美人脾气可真大,还踹我”


混混头子的手扯向了花心的衣领


“不要……!”


好绝望……


怎么都这样对待我……不要……


粗心的面容逐渐浮现在了花脑海中


粗心超人……


砰!


突然一声闷响伴随着电流的滋滋声


混混头子被一拳打倒在地


捂着被揍歪还被电麻的脸,混混头子惊恐的瞪大眼睛


“你你你、你是谁……!”


“呵呵……”


这熟悉的声音……明明带着一丝稚嫩却冷酷到令人发颤的声音……曾经令他向往痴迷又令他害怕恐惧的声音……


花心吃惊的抬起头来


他看见那人带点婴儿肥的侧脸,嘴角扬起冰冷的弧度


“要、你、命、的人”


话音未落,粗心超人捏紧拳头,带着噼里啪啦的电火花朝那人挥去


“啊!”


“啊,老大!”


收势站好,粗心缓缓回头,视线一一扫过那几个按着花心的混混


那几个混混顿时寒毛倒竖,吓得手脚打颤


“放、开、他”


“你们,是自己滚,还是我来动手?”


那几个混混立即松开按着花心的手,连滚带爬的朝他们老大跑去


“*,原来是被人包养的”


“有这么厉害的男朋友不早说”


“我、我们走!”


然后架着他们被揍的鼻青脸肿的老大跑了


粗心解除了攻击状态,他本来体术就不算很好,只不过这里比较窄,怕误伤花心才没有用他最擅长的武器,而是选择用身体硬拼


粗心揉了揉发麻的右手,缓缓转身走向花心


到他面前蹲了下来


花心愣愣的看着他


花心看见他伸出双手,轻柔的将他被扯下的衣领扣上


我是在做梦吗……他居然会对自己这么温柔……


粗心看着花心这副样子,很是心疼自责,他伸出双手环住了花的腰,将脸埋进了他的颈脖,在他耳边轻轻说


“对不起……我错了……”


花心回过神来,双手缓缓的放到粗心背上


“粗心超人……?”


花心感觉到粗心的胸口在剧烈起伏着,环着他腰的手也在微微颤抖


“我错了……你不要离开我……”


花心的喉头一哽


“跟我回去吧……好不好……?”


花心感觉自己的身体比大脑更先反应


这段时间所有被他隐忍住的痛苦和委屈仿佛要一次性全部冲出来那般


泪水不断滚落


他听见自己说


“好”


……


“粗心超人……?”


“怎么了?”


“我会不会很重……”


“不会,你很轻的”比我武器还轻


“其实我可以自己走的……”


粗心侧过脸,看见花哭的微肿的双眼,睫毛轻垂,透过夜晚微弱的灯光,依稀可见睫上还粘着晶莹的泪珠


粗心嘴角勾起,用唇角轻贴了下花的耳垂


“不行,你伤还没好。乖,我们马上就到了”


然后粗心看见花心的耳朵肉眼可见的变红了,一直红到脸颊


真可爱……


粗心如是想着


……


“你们终于回来了!”


宅博士欣喜的迎了上来


看见两人的样子应该也没有受什么伤


而且


“博士!”


粗心笑着走了过去


花心懵了


“粗心超人,你什么时候认识的博士……?”


“你先好好休息,晚点我和你解释”


粗心面向花心时眼眸里溢出的温柔看得博士一愣一愣的


他们应该是和好了吧?


……


“粗心超人……”


“怎么了?”


粗心把花心放到床上


“要不要洗个澡?我们一起?”


花心一愣,突然脸爆红


“不用不用……”


粗心抓住花心的手,放到自己唇边


“对不起……”


花心感受到粗心的唇贴住了自己的手背,酥酥麻麻的感觉从手背延伸到全身


耳朵根又烧了起来


“你会变成这样都是因为我……我当时误会你了……对不起……很痛吧……?”


粗心在向他道歉……?


花心 心里一暖


“没事的……我从来没有怪过你……伤也好了,不会再痛了……”


粗心暗淡的眸突然亮了起来,博士说的没错……只要诚心道歉,会被人原谅的


这就是宽容的力量吗……?


自己好像有点明白了


粗心紧紧的拥住花心


“谢谢你,花心超人……”还愿意原谅我


花心也缓缓的搂住粗心的脖颈


“粗心超人……”也谢谢你还愿意接纳我


“睡吧,晚安”


粗心帮花心掖了掖被角,揉了揉他的灿灿金发,然后在他的额头落下一吻


……


关上了房门,粗心退了出来


“博士?”


粗心看见了坐在客厅里的宅博士


“你要走了吗?”


粗心眸光一闪


“博士,可以请您照顾好他吗……我……想去灰心星球把其他三个超人也接过来……”


“……我会尽快赶回来的!”


博士目露担忧之色


“放心,花心超人我会照顾好的”


“不过……照你所说,其他人的情况也一样,那你一个人回去,会不会很危险,要不要休息一段时间再走……”


粗心摇了摇头


“不行,他们留在那里的时间越久只会更危险……博士你放心,我很强的,可以保护好自己!”


粗心对博士露出自信的微笑,亮了亮手中的武器


“我就说行动失败,回去领罚就好”


“领罚?!粗心超人你……”


“没事的……博士……再见!”


宅博士看着粗心小小的身影消失在暗沉的黑夜中


久久的沉默不语……



◆◆◆◆◆



ps.


粗心终于下定决心要将伙伴们救出


一切


会顺利如愿吗?

评论(18)

热度(1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