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翼凌秋

这里凌秋,开联宅家全员吹--冷圈蹦迪人,主产粗花,到处蹭饭吃,最近混果冻,也搞点oc!

*cp潮桃/桃潮无差


*ooc预警


p1 粗心来到婚礼现场(?)


是根据截图改编的,私心还是想让花花当主持人(可爱)


伽罗(捧场)


p2 粗心恍然大悟:


哦,原来潮博士已经和桃子姐姐结婚了呀,是我记错了!


遂加入婚礼庆典(?)


p3 窗外的某只怪兽(掀桌):你们怎么已经开始过日子了?!喂喂喂!还打不打了!


p4p5 单独挑出来的两人


p6 老福特tag里找到的截图


以下是对s18感想:


前期,除了初次面对黑煞时的巨大打击,中间还算是小超人们的温馨日常,挺喜欢的


至于后期的突然反转,这一点感觉跟喜灰的异国大营救有点像。无端猜测,感觉这次剧组混进了喜灰的工作人员,或者是有参考,做的还挺好的!


至于潮博士,我觉得他应该是非常羡慕宅博士的,有自己的偶像桃子姐姐又有五超人和伽罗的陪伴,所以才狠得下心,将平行世界的另一个自己绑架,以此为要挟劝阻五超人和伽罗妨碍他复活桃子姐姐


毕竟,对于潮博士来说,从小没了父亲的他,在如此孤单寂寞的情况下,交到了人生中第一个朋友小桃,那是他灰暗生命中的一道光


但我其实觉得那个世界的桃子跟博士应该还不算朋友关系,只不过是从前小桃交友广泛,平等的爱着每一个人,顺带给了博士一份


我当然也希望最后那个小潮和小桃的回忆不是虚幻,他们以前真的算是很要好的朋友,所以潮博士才想着能和桃子姐姐一起看电影,顺便告诉她自己是她童年时的玩伴,代表着从现在开始也不晚


可惜这一切被黑煞打破


没记错的话,潮博士是前国防部的顾问,那大概率是此次事件之后,为了研究打败黑煞拿到开天辟地斧的方法,才辞去了这个职位


好吧,早该猜到了,既然潮博士用的是神似于黑化的形象,那照官方的性格应该真的会把他搞黑化


确实没有人能阻止疯狂的他,对于那个时候的潮博士来说,一切都没有桃子那么重要


所以能阻止他,能劝说他的也只有桃子


这也是最终他看到那个鼓舞着所有人的桃子后,才让他真正放下了这个执念的原因


因为他突然意识到,就算把桃子复活过来,她也不会高兴,因为桃子她善良,想守护世间每一个生灵,若是违了她的愿以整个宇宙为代价,让她活过过来,那桃子会恨他


所以最终还是恍然醒悟,停止了复活,把开天辟地斧取出,两个宇宙也停止了坍塌


一切恢复正常


所以双死于他而言,确实,是一个美好结局


走了也好,不用整日活在苦恨、寂寞当中


当然,不同人有不同看法,这只是我个人观点


就如莎士比亚所说:There are a thousand Hamlets in a thousand people's eyes. "一千个观众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ps.


干啥啥不行搞事第一名


是这样的,昨天刷tag的时候刷到那张截图,然后我就心中有了一个想法,又想到之前有人点图点潮桃,然后我就画了


当然,双死也是美好结局!


但我不介意再顺手送你们另外一个美好结局,不用感谢我~(打死)



评论(47)

热度(2922)

  1. 共1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