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翼凌秋

这里凌秋,开联宅家全员吹--冷圈蹦迪人,主产粗花,到处蹭饭吃,最近混果冻,也搞点oc!

*cp粗花,宅家亲情贴贴


奇奇枪变成怪兽的那集


联想的产物


p1 说实话粗心的体术越来越好了,能迅速发现奇奇枪发动的攻击,还可以准确挡下每一个飞弹



p2 衣服变短了还是人变长了


粗心新画风的衣服很宽松,里面因为是紧身衣,所以不会被撑破



p3 感谢花心自动添加的滤镜



p4 可能原画画风不明显,所以画成体让大家感受一下


成年拟人粗参考了卡老师画的粗心!


哦!卡老师画的粗心真的好帅(扭捏)


@卡文西 


当众夸夸!



p5 长大的粗心&看呆的二花



p6 就算中弹的是自己也还是不忘关心哥哥的粗


谁能扛得住一脸纯真的狗勾呢(星星眼)



p7 围观的大家



p8 总之是馋了,是谁我不多说


粗心:花心超人我吃不下……


开心:没事!粗心超人,吃不下我帮你吃!


花心:自己吃自己的去!


开心:花心超人你怎么不给我夹菜呀!


花心:你都这么胖了少吃点


甜心:开心超人要不要吃我新做的苦瓜甜点?


开心:咳咳咳我突然觉得我吃饱了



p9 一点截图,是英雄归来,具体哪集我没记


英雄归来了,所以伽罗做饭(点头)


照理来说,被奇奇枪攻击到的人会变化形态,那么长大也不是没可能,按照这个推断进行了创作


ps.


最近重整之前的草稿都快emo了


前天想到这个关于奇奇枪的脑洞,一时兴起就速摸了前六张


后面画着画着画出了全家(?)


甜和小就露了个脑袋,我就不打tag了

评论(52)

热度(1386)

  1. 共9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