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翼凌秋

这里凌秋,开联宅家全员吹--冷圈蹦迪人,主产粗花,到处蹭饭吃,最近混果冻,也搞点oc!

*cp粗花,人鱼粗x人类花


*后面三张截图应该不涉及剧透,请放心食用


接上一条《人鱼1》 


前两张是之前画的线稿,今天上的色


我的天呐,好好的一张线稿,怎么给我涂成这副样orz


p1 感觉像是在水族馆的玻璃橱窗,我当时构图的时候好像想画出塔罗牌的风格,但是失败告终


p2 是在浴缸里的粗粗呀


p3、4 大概是以前在小湖泊里孤单生活的鱼粗


p5 第一张图的配色有参考俺闺蜜家的鱼缸()


p6-8 放一点截图


感觉二花和鱼好有缘分


连平行时空大冒险里面都被迫害成一条能跟其他鱼交流的鱼  (友友 友情赞助截图)


说起来,原来花心救过一条鱼,这条鱼就是玲儿公主,这件事大家都知道呀!


这就算了,还逼着粗心吃鱼(?)


花呀,玲儿公主要是知道了你弄来这么多鱼肯定会爆发海啸(你)


ps.


奇瑞岛还没有看


然后我这个脑洞是在平行时空大冒险开播前出来的,所以别问我为什么人鱼不是花心


想看花心变鱼,我给大家来个仙人指路(?)


人鱼花(涉及S18剧透) 


↑↑↑↑↑↑



评论(29)

热度(345)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