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翼凌秋

这里凌秋,开联宅家全员吹--冷圈蹦迪人,主产粗花,到处蹭饭吃,最近混果冻,也搞点oc!

*cp粗花


*可以当花心生日后续(?)


*甜到长蛀牙请食用--



送什么好呢


花朵吗……?


可是花心应该收到过很多花了


而且花是会枯萎的、凋谢了可就不好看了


那……送糖吗……?


可是花心超人好像不爱吃糖


而且吃糖吃多了会长胖


虽然我觉得花心超人胖一点也很可爱啦……但是他应该不希望自己太胖……算了


花心超人喜欢购物……


可是我也不知道他想要买什么呐


唔……要不给他包钱让他自己买?


不行不行……那样的话也太直接了!


……


有了!那就送他一个吻吧--


……


“花心超人,可以靠过来一点吗?”


“嗯?怎么了”


“稍微蹲下来一点啦--”


“?”



“?!”


“怎么样?我送的礼物花心超人你喜欢吗!”


////


ps.


摸完啦


是今天图书馆看到的小四格的代餐(侵权我的锅)


取自欧阳应霁著的《我的我的天》


这位老师画的很多小四格都很有哲理性


推荐大家去看哦~

评论(8)

热度(259)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