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翼凌秋

这里凌秋,开联宅家全员吹--冷圈蹦迪人,主产粗花,到处蹭饭吃,最近混果冻,也搞点oc!

杀鬼前:

善逸:“呜呜呜,我好怕......啊啊啊!!!炭治郎,不去行不行?!”

炭治郎:“别怕,善逸,我会保护你的,所以别哭了好不好?”

杀鬼时:

炭治郎:“这次的鬼好多,没说有这么多啊?”
“糟了没体力了......”

善逸:“呜呜呜好可怕,跑吧?”
“不行,炭治郎一直都在战斗,我我......”
(此时一个长相奇异的鬼路过
“啊啊啊啊我---怎么会有长这样的......”
(吓晕
“我要保护炭治郎啊!!!”

杀鬼后:

炭治郎:“对不起呀,善逸,明明说好要保护你的。结果反而被你保护了呢......”

(背起睡着的善逸

善逸:“......”

ps.本来应该再画一副.....实在是肝不动了哭

评论(4)

热度(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