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翼凌秋

这里凌秋,开联宅家全员吹--冷圈蹦迪人,主产粗花,到处蹭饭吃,最近混果冻,也搞点oc!

*cp甜开


完成!


是上次机械石的脑洞


P2我捏的机械石 


因为捏机械石的途中发现,开和甜的机械石是唯二两个有四角构图的


寻思着官方一开始设定的时候就已经想好配对了吧?


总之配的一脸!


再就是开心和甜心


一直都想着要保护家人们(精神上的物理上的)


所以我愿称之为守护组


大哥和二姐的爱情


真好


ps.


哈哈哈有我妹帮助我上色轻松了很多x


开心和甜心的底色是我妹帮我上


的因为昨天打排球不小心扭了一下手腕


画的时候有点累


就让我妹帮我上了色


然后后面我再慢慢调整


总之是和我妹第一次合作


我看她也挺开心的


她说她第一次帮我画同人好兴奋ouo


画完后知后觉好亮啊(捂眼睛)


什么时候我才会用高级灰(亮的我睁不开眼)


评论(33)

热度(1028)

  1. 共4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