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翼凌秋

这里凌秋,开联宅家全员吹--冷圈蹦迪人,主产粗花,到处蹭饭吃,最近混果冻,也搞点oc!

*cp粗花,未交往设定


*条漫


*花心女装预警


*剧情有参考


*大概是两人一起去公园当志愿者(?)


想表达的是


要珍惜当下,珍惜眼前人


要付出实际行动


而不是只看着


如果早点付出行动的话,总有一天


会后悔的



“他很信任你啊”


“我们之间并不是你以为的样子...”(说这个话的人之前一直盯着自己伙伴看)


“不....”


“你现在的眼神就和七十年前的我一摸一样”


“完全符合向日葵的花语”


“我的眼中只有你”


“不过光是看着不行动”


“迟早有天会后悔的”


“就像我一样”


是柯南剧场版里面的对话


我以前好像也看过,不过时间太久,记不清了


看到我朋友给我发的这几句话的时候


我浅浅的脑了一下,然后觉得可行,就当场花了个半个小时完成了线稿


但后面一直没有细化,就放到现在了


在水母的鼓励一下,决定还是稍微修改了一下,然后放出来给大家看看,毕竟画都画了


望别嫌弃(捂脸)


ps.


最近上油画课


昨天又刚好在Pro里面找到了一个干画笔


就稍微做了一点油画效果出来


稍微有点违和,但是毕竟是第一次尝试嘛(挠头)

评论(25)

热度(595)

  1.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