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翼凌秋

这里凌秋,开联宅家全员吹--冷圈蹦迪人,主产粗花,到处蹭饭吃,最近混果冻,也搞点oc!

  

*是全家福!!!cp粗花

  

“祝我们永远的主角--花心超人生日快乐!!!”

  

我对原著向的粗花私设是互相暗恋


但是喜欢对方的表现明显的其他超人都有察觉


可是两只还是完全没发现对方喜欢自己


ps.


p2我的yy


没赶上10点10分


咳咳画的太慢了


这是我画的最成功的一张全家福了!耶!!!


二编:盗图商家太多了我调整一下清晰度……😭,这套图我除了方卡和鼠标垫以外没有出过其他周边(也只在微店上面售卖)大家看到其他的店铺有卖,那都是商家盗图,请不要购买

评论(43)

热度(2816)

  1. 共15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